又又选手

关于我班一男同学公然出柜

真实现象。


我:你整天和某男同学干嘛呢?!不怕安全部来找你?

他:我跟他搞怎么了?!歧视基佬啊?!

我(惊讶的):你是给???!!!(手动滑稽)

他(鄙夷):原来你是个腐女。

我and他(同时):给里给气。

我(腐女笑):那么······你是攻还是受?

他(坚决):攻。

我(试探):一般来说说自己是攻的人都是受。

他(坚决):劳资总攻

我(再次试探):你不知道总攻等于总是被攻吗?

他(挑衅):你去问我小学同学我打架一挑四。

我:行吧,cp名我给你想好了,好了,开始我产同人文的大业!!!

他(淡然)

注:关于他们的攻受我还是不大敢确定,因为经证实,某男同学比他高······

云梦江氏的猪告诉我们,我们不能被外表所迷惑,要身高定攻受。

评论(9)

热度(26)